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终止省级旱灾Ⅲ级救灾应急响应

时间:2016-10-08 10:5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我省终止省级旱灾Ⅲ级救灾应急响应

  10月7日,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由于我省大部分地区普遍出现降雨,旱情基本稳定,为此,我省终止省级旱灾Ⅲ级救灾应急响应。

  据了解,省减灾委、省民政厅于8月31日18时启动了省级自然灾害救助Ⅳ级应急响应,并于9月5日提升为Ⅲ级。近期,我省大部分地区普遍出现降雨,旱情基本稳定,中央和地方各级民政、农牧、水利等部门分别安排资金对灾区群众生产生活进行了妥善安排。为此,省减灾委、民政厅已决定于9月30日12时终止此次省级Ⅲ级救灾应急响应。省减灾委各成员单位、各市(州)减灾委已解除应急响应状态,转入常态,按照各自职责做好减灾工作。(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