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我省将为在岗村医购买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时间:2016-09-30 13:33: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我省拟立法保护炳灵寺石窟

保护范围内未审批乱建、爆破采砂、空中作业最高罚款50万元

  省政府法制办等单位拟定了《甘肃炳灵寺石窟保护条例(送审稿) 》 ,并于日前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修改意见及建议。广大读者可在8月1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省政府法制办反馈意见、建议:邮寄信函至兰州市中央广场1号,省政府法制行政法规处,邮政编码: 730030;发送电子邮件至xz4609567@sina.com。

  《条例(送审稿) 》 明确,炳灵寺石窟保护对象包括:炳灵寺石窟保护范围内的石窟建筑、窟前木构建筑、寺院建筑及遗址、古塔、碑刻等文物遗存;炳灵寺石窟窟龛内壁画、塑像、题记以及构成窟龛整体的其他部分;炳灵寺石窟保护范围内的地下文物;由炳灵寺石窟保护管理机构收藏、保管、登记造册的文物藏品和其他重要资料;构成炳灵寺石窟的历史风貌和自然环境。

  炳灵寺石窟保护范围分为重点保护区和一般保护区,重点保护区包括大华山重点保护区、大寺沟重点保护区、上寺重点保护区、水帘洞重点保护区、禅堂重点保护区、大崖山根重点保护区、大沙沟重点保护区等。重点保护区之外的保护范围均为一般保护区。

  《条例(送审稿) 》 提出:炳灵寺石窟景观环境控制区内的建设工程未依法办理报批手续的,由省文物行政部门责令改正,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由发证机关吊销资质证书。开山爆破、采沙、采石、取土以及其他可能改变地形地貌的活动;空中作业、射击、狩猎规定的,由省文物行政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并处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款。(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