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2016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嘉宾精彩话语

时间:2016-09-28 14:40: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兰州市对3D打印非常重视,积极促进军民双方融合。3D打印入驻兰州恰逢好时机,可以为甘肃和兰州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改造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技术条件。

  ——中国制图与地理信息领域泰斗、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家耀

  瑞典,对国际贸易、国外人是非常开放的,是一个最容易做生意的国家,希望与中国、与兰州进行合作。

  ——瑞典驻华使馆科学创新处科技参赞哲瑞思

  巴基斯坦的科技基础相当好,有获得诺奖的科学家,当地政府非常鼓励外国企业发展置业,享受与当地企业同等待遇。作为农业国家在加工行业上较弱,做清真食品的市场空间较大,需要中国或兰州的合作伙伴。

  ——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参赞泽米尔·阿万

  中国是欧盟第三大合作伙伴,希望以此次兰州科博会为契机,进一步进行合作,在‘地平线2020计划项目’中成为第一合作伙伴。

  ——欧盟代表团处长洛伦特·博思睿

  本届博览会分论坛——绿色建筑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论坛,关注‘绿色’发展非常好。近年甘肃省、兰州市都在大力发展绿色建筑、节能环保、节能减排,这方面的科技成果越来越多,而且科技成果很快就变成了生产力,能够在生产中运用。

  ——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顾问总工李德荣教授

  本届科博会展出的不少产品寓教于乐,很实用,丰富了孩子的业余生活。听说有一些幼儿园已在使用这种新科技设备,希望能够尽快在校园得以普及。

  ——兰州市民王睿(来源:中国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