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拟聘79名专家为省政府督学

时间:2016-09-23 14:44: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教育督导队伍建设,加大督政督学力度,保障教育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贯彻执行,我省拟聘任万明钢等79名同志为甘肃省第九届督学,丁学廉等56名同志为第二届甘肃省县级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专家。

  据悉,这次新聘任的79名督学有政府官员、大学教授、中小学老师,有专门从事教学研究的专家,也有从事管理的校长。他们职责主要包括对省政府有关部门、下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情况实施督导,对教育行政部门管理行为和效能实施督导,对全省教育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调研,并向省政府和有关部门提出建议,指导下级督导机构的工作等。(来源:中国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