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服务

甘肃力推餐饮服务企业实施“农餐对接”

时间:2018-06-01 11:16: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30日,省食药监局下发《关于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提出,开展现代食品工业基地建设示范,推广“生产基地+中央厨房+餐饮门店”“生产基地+加工企业+商超销售”等产销模式。推动餐饮服务企业实施“农餐对接”,充分发挥“互联网+餐饮”优势,促进餐饮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创新发展。

《意见》提出,针对食品产业发展和安全监管面临的重大问题,开展科技共性和关键技术研发,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推广食品规模化生产和连锁经营、统一配送、食用农产品净菜上市等模式,提升食品产业发展水平。开展现代食品工业基地建设示范,带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和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整体提升。推广“生产基地+中央厨房+餐饮门店”“生产基地+加工企业+商超销售”等产销模式。推动餐饮服务企业实施“农餐对接”,利用“农户+基地+餐饮单位”“生产基地+中央厨房+餐饮门店”的经营模式,实现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可追溯。充分发挥“互联网+餐饮”优势,促进餐饮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创新发展。(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