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服务

2019年第十二届甘肃农业博览会吸引了农业圈组团参观

时间:2019-11-03 21:57:04来源:编辑: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19年11月3日,第十二届甘肃农业博览会开幕已有二天,众多涉农群体在收到组委会邀请了解到此次展会是农业上下游全产业链的展品展示,是能拓宽农业农村发展视野、学习先进种植技术、能加快精准扶贫步伐和推进农业产业化、农业现代化后,都纷纷组团参观了这一场年度农业盛典,其中包括农业主管部门,农业科研院校、农业示范园、种植农场(养殖)业大户、经销商代理商和农牧民朋友。


     现场了解到参观者都称赞家门口的会开的好,不用再往外跑了,费钱费时,希望大会能邀请更多农业科技风向标企业,让本省的农业发展能进去快车道,通过大会现场的商贸往来,沟通交流,能感受到甘肃的农业圈需要这样的“农业营养补给”平台,科技平台!

     来自省内外知名企业带来的新科技新领域的产品丰富多彩,给各个涉农行业带来了新的视野和新的农业知识,助力“寒旱农业”的同时,也给甘肃现代农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