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服务

敦煌莫高镇:温室蜜瓜喜获丰收

时间:2023-07-12 09:17:56来源:敦煌编辑:王斌银点击:

7月盛夏,正是密瓜的成熟季,走进敦煌市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中心园区温室大棚,映入眼帘的温室内一个个成熟诱人的金色蜜瓜,只见青翠葱茏的藤蔓上,悬挂着一个又一个金黄色、沉甸甸的大密瓜。一阵微风吹来,空气中弥漫着瓜果清香,让这片“红火”的金土地充满丰收甜美的味道。

据了解,该园区新建的40座温室是2022年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实施项目,目前由甘肃巨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经营,主要用于种植阳光玫瑰葡萄,为了增加经济效益,经营者在温室大棚间作套种了绿叶菜、西瓜、蜜瓜等果蔬,6月中旬40座温室大棚蜜瓜全面上市,前期已完成6棚西瓜采摘销售,目前33棚蜜瓜全面成熟、正在采摘销售,蜜瓜将以订单销售的形式向市场流通,主要销往安徽、四川等地。

图为:2023年7月6日,莫高镇温室大棚管理人员正在查看温室大棚蜜瓜成熟情况。

莫高镇温室蜜瓜丰收景象。(王斌银 唐小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