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各地美食

黄金脆酥,外酥里嫩的香煎豆腐,比路边摊的都要好吃!

时间:2018-04-25 10:48: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最近靓姨被同事种草了路边摊的香煎豆腐!看起来金灿灿的煎豆腐,一口咬下去,外酥里嫩,真得想想都要流口水的,今天靓姨就来教大家如果做香煎豆腐!

豆腐1块、酱油10克、蚝油10克、白砂糖10克、淀粉适量、葱3根、香菜1根、剁辣椒适量。

1.先把豆腐在温盐水里浸泡一会,后沥干,把豆腐切成小块儿。

2.往锅里倒入适量的油,等油热时调成小火,轻轻的放入豆腐,放好后调成中火,煎至金黄。

3.准备翻面前先把火调成小火,全部翻过来后,再把火调成中火,煎至另一面金黄。

4.加入一勺蚝油、三勺酱油、半勺白砂糖、一勺剁辣椒轻轻翻炒。

5.最后加三分之一碗的水淀粉倒入,汁儿裹在豆腐上颜色较深时就可以出锅了,撒上葱和香菜。

6.香煎豆腐就这么出锅啦~用牙齿一咬,鲜美的汤汁就渗出来了,简直棒棒!

4.24

今日话题:

这样的香煎豆腐,你喜欢吃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