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焦点

甘肃省科技厅召开2018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启动会

时间:2018-09-07 10:58: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期,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甘肃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启动会,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实施方案的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8年省科技厅紧紧围绕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创新能力建设,助力秦巴山片区科技精准扶贫,推进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建设三个方面组织了中央专项15项。自项目实施以来,各项目单位能够高度重视,工作积极有序推进,重点建设了一批专业性创新服务平台和服务机构,加强了地方科研条件和基础能力建设,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但也发现个别项目单位存在对中央专项政策理解不透彻,绩效目标不清晰等问题。


省科技厅要求,各项目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政策措施,狠抓政策落实,认真组织项目实施、管理和监督;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支付进度,保证专项资金安全有效使用。会议指出,中央专项资金属于转移支付资金,是补助性资金,并非竞争性科研项目资金,不得提取间接经费。

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将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项目组织实施的跟踪和监督检查工作,突出事中、事后监管,对于执行情况良好的项目将在下一年度进行滚动支持,执行情况不好的项目将不再进行支持。(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