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学探索

酒泉市开展李光桃秋季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

时间:2018-09-03 09:41: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确保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资金项目《酒泉李光桃良种繁育及优质高效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各项技术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果农李光桃标准化栽培技术,近期,酒泉市林业科学研究所组织科技领军人才深入肃州区西洞镇西洞村二、三组开展了李光桃秋季管理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详细讲解了早熟李光桃果后秋季抗逆性栽培管理技术,晚熟李光桃果实品质提升技术中的果园生草、病虫害绿色防治、秋季水肥管控、病虫害防治、果实采摘和包装上市等标准技术。同时讲授了良种繁育中种子采收、脱核处理、贮藏管理、播种及春季选条嫁接等关键技术。培训果农33人次,发放技术资料30余份。通过示范带动和技术培训,为有效防范李光桃越冬低温、晚霜、倒春寒等灾害性天气的危害,提高坐果率做了应对措施,进一步促进了果农李光桃标准化栽培管理水平。(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