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学探索

中国科技创业热潮为何风光不再?

时间:2019-07-25 18:5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资本源源不断涌入的日子已经宣告结束,很多最初闪耀着创新光芒的公司也逐渐归于黯淡。

从厦门到上海,由脏兮兮的自行车——它们车架扭曲变形,车轴和车把断裂——堆成的多处大型“坟场”,已成为数以百计中国初创企业并不想要的象征,它们曾依靠快钱、艰辛工作和宽松监管蒸蒸日上。

当单车租赁的创意在2015年生根发芽时,单车租赁公司依靠吸引中国不断发展壮大的中产阶层的承诺,从投资人那里拉来了数以十亿美元计的资金——尽管它们通常向骑行人收取很少的费用,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不收取任何费用。摩拜(Mobike)、ofo等部分公司还迅速向海外扩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