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学探索

如何快速摆脱职业瓶颈期

时间:2017-02-28 18:21: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在职业生涯中, 如何摆脱困顿期,平稳地前行呢? www.fastcompany.com 为职场中困惑的你支招。

  1、分析现状。回顾自己最近是不是时常重复“我不清楚接下来该怎么做”、“我很困惑”之类的话。如果是这样,你需要重新回到通往目标的路上。

  2、战略性地调整职业目标。首先要明确你所希望的职业图景。然后,不断地扫描众多机会并从中找到实现目标的新途径。

  3、为目标的实现设立里程碑。将大目标分解成为小目标,加强可操作性。比如“30/30 法则”—30 天内,坚持每天投入30分钟在某一件事情上,通过细化时间段和具体工作内容,强调长期坚持的重要性。

  4、适时跳出惯性思维圈。人们时常陷入困境,是因为对当前所处环境的认识不清。应当定期进行调整,让自己在职场上保持头脑清醒,避免走弯路。

  5、寻找一个职业发展的榜样。最好找一位身边的人,比如尊敬的上司、可靠的长辈,参考他们的现实生活经验。

  6、勇敢地逆流而上如果你想趁着困惑期休整一番,先反问自己:是什么理由阻止你从此刻开始努力改变?你的回答将会帮助你摆脱内心的惰性,重新回到前行的跑道上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