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学探索

如何拥有一份成功的职业

时间:2017-02-28 18:1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在大学毕业之后离开校园并进入职场,这是让人感到恐惧的一大步。不过,通过一种“无可挑剔的要素:个人责任”,你可以使这次过度变得容易得多。由于你可能是团队中最年轻的成员,因此你对自己的行为和行动承担责任就显得尤其重要。通过积极主动地管理自己的职业,你在工作和生活中可以获得更多的兴奋、愉悦、满意以及丰厚的回报。我们在这里向你提供一些相关建议,以帮助你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成功:

  更好地了解你自己——你的能力和缺陷;你的优势和弱势。

  维护你的个人品牌——谨慎处理你在互联网上与他人分享的细腻以及你与其他人的交流和互动,并且谨慎处理你的电子邮件。

  成为一名团队型员工——花大量精力去充分了解你的团队和组织,并且以最好的方式和他们精诚合作。

  得体的着装——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但你每天给其他人留下的印象同样重要。

  人脉关系——通过参与有关的专业组织、与同学和朋友保持联系和接触、利用在线社交网站等方式来开发和维护你与其他专业人士的密切联系。

  主动请求帮助——如果你发现自己无法解决的一个问题,那么请求其他人提供建议或指导;寻找一位导师。

  及时更新你的技能——虽然你可能认为自己无所不知,但事实上你并不是,持续不断地学习与你的专业和行业相关的知识。

  设定目标并努力实现它们——向你的上司展示你能够设定目标并成功实现它们,这会给上司留下深刻印象。

  做好本职工作——最重要的是,拥有一份成功的职业意味着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无论这份工作是什么。

  本文摘自《管理学》(第11版), 作者斯蒂芬.P.罗宾斯,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