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学探索

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奖励办法出台 10万元大奖的挑战团队或增至5个

时间:2018-08-14 10:1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市科技局出台了《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奖励办法》。该《奖励办法》涉及挑战团队、技术需求企业、服务机构三方奖励,奖励幅度加大。

相比上届,挑战团队的奖励范围和标准有所扩大和提升:对现场比拼的挑战团队,设置3—5个优胜奖,各奖励10万元;3—5个优秀奖,各奖励2万元;鼓励奖若干名,各奖励1万元。竞争对接的挑战团队,与技术需求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奖励3000元。对挑战赛成功对接的挑战团队,优先推荐为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团队,立项后给予20万—50万元的支持。

《奖励办法》规定,技术需求企业奖励范围和标准为:实现成功对接的技术需求企业,优先推荐为2019年度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后补助专项,立项后给予10万—20万元资金支持;需求方与挑战方合作使技术难题得到解决,成效良好者,给予技术需求企业2万元奖励,以及5—20万科技创新券奖励,用于向高校院所等技术供给方购买技术服务、使用大型科研仪器设备,推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

同时,对于服务机构的奖励也有了统一标准:征集到的技术需求围绕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和产业链配套技术,具有行业代表性、技术难度较高,并得到专家组确认,公开发布后,引起挑战团队踊跃挑战,给予每项1000元奖励;征集到的挑战团队解决方案,破解产业技术瓶颈,降低研发成本缩短周期提高效率,创新性突出,实用性强,具有行业代表性,满足企业技术需求,得到专家组和需求企业认可,给予每项2000元奖励。(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