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学探索

甘肃省科协助力兰州市西固区创新驱动发展工程正式启动

时间:2018-05-14 14:0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4日,省科协助力兰州市西固区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启动仪式在兰州市西固区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刘维民、省科协副主席张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兰州市西固区“全省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区”揭牌。


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是科协组织动员科技工作者进军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推动地方创新驱动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启动仪式上,省科协所属学会省化学会与西固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学研联合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等方面开展对接合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科学院刘维民院士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担当科技强国使命”的专题报告。

省化学会、兰州市科协、西固区有关领导及区直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约300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甘肃科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