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移动互联

滴滴豪华车宣布今起正式登陆深圳

时间:2018-04-18 16:0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18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旗下五星出行服务品牌滴滴豪华车正式登陆深圳,鹏城用户更新至最新版本滴滴出行APP,即可通过APP内的“豪华车”入口开启尊享出行体验。这是继北京、上海之后,滴滴豪华车开启的第三座城市。、

滴滴豪华车宣布今起正式登陆深圳

滴滴表示,豪华车业务隶属滴滴品质出行事业群,2017年5月率先在北京提供服务。滴滴豪华车遵循“Modern Luxury新奢享主义出行”理念,所用车型均为一线豪车品牌中高档轿车,包括但不限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Tesla Model S等。车内环境与设施参考五星级酒店和航空头等舱标准精心设计, 配备雅致内饰及精选饮食,提供车载wifi装置,特别定制的音乐与香薰用品,并布置有绿植和空气净化装置。

滴滴豪华车的服务提供者——司务员,均面向社会上顶尖的职业司机,通过专属渠道进行招募,甄选率仅为千分之三。“准司务员”通过面试筛选之后,还要经过180天的服务培训与考核。豪华车的服务规范覆盖6大板块9个阶段,司务员在接驾时严格执行39个步骤。

用户使用豪华车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尽快出发”、“预约”、“代叫”、“接送机”、“包车”五大服务。其中在车型方面,用户同样可以自主选择心仪的车辆,当乘坐豪华车两次之后,还可以自选司务员。豪华车还设有个性化服务设置,如宾客中英文称呼、服务方式、车内音乐等。

滴滴豪华车事业部总经理杨楠表示,伴随着消费结构的持续升级,用户体验变得越来越重要,标准化的出行服务难以跟上部分宾客追求高端出行体验的步伐,滴滴豪华车提供的新奢享主义出行服务,能够更好地满足高端出行服务需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