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时间:2019-12-31 16:11:49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颁奖仪式

演员合影

12月26日,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百年兰理,尚学电信”迎新晚会在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团委副书记王文霞,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新华,副院长陈伟、包广清、李二超,自动化系主任王志文、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黄玲以及6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毓杰主持。

表彰会上,王文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杨新华等院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宿舍长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优秀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习进步奖获得者的决定》等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为电信学院的工作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个职能部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讲到,2019年学院本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理念,大力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积极培育创新勤奋诚信的优良学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大力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努力构建“三全育人”人才培养体系,营造良好育人和学习氛围。广大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和行为习惯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涌现出一批学风良好、团结奋进的优秀班集体;学习氛围浓、精神面貌好的优秀宿舍;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学生。他希望每一个电信学子特别是2019级新生,要以这些优秀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专心致志、勤奋刻苦、拚搏进取的学习精神;学习他们热爱集体,团结同学,遵章守纪的优良品德;学习他们艰苦朴素,勇于实践,健康向上的生活作风;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在班级里、同学中起表率作用,用自己端正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行为表现影响其他同学,互帮互学,共同进步,从而带动整个班级、整个学院的良好学风和院风。

表彰大会结束后,电信学院“百年兰理,尚学电信”2019迎新晚会在学院2019年工作回顾微视频和祝福语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相声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活力四射的电信小虎队,充满神秘色彩的川剧变脸,缅怀抗战历史的朗诵《井岗,井岗》,大四毕业生带来的相声《我爱理工大》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电信学子、红柳青年们的多才多艺与热情。同时,晚会通过QQ、易班搭建了观众互动平台,设置了“青年大学习”有奖问答环节,将思政教育融入活动当中。晚会在合唱《你曾是少年》中落下帷幕。

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愿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传承学校“红柳精神”,弘扬学院“尚学电信”精神,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同心共进,筑梦远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