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兰州理工大学能动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全国储能技术在分布式能源及微电网中的应用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9-12-31 15:51:34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4-15日,全国储能技术在分布式能源及微电网中的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南京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化工学会储能工程专业委员会和兰州理工大学等9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储能技术在分布式能源和微电网中的广泛应用,加快储能示范工程建设,加强储能产业自主创新与标准体系建设,开拓新兴应用领域。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甘肃省生物质能与太阳能互补供能系统重点实验室、西北低碳城镇支撑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李金平教授和王春龙研究员率队组织并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金平教授做了“太阳能低温储存及在清洁供暖中高效利用研究”的主旨报告,并主持了12月14日上午下半程的会议。

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董世强、屈博艺、张博、杨笑语、时天禄等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技术研讨会,并在会议上做了学术报告和交流。

董世强同学做报告

屈博艺同学做报告

时天禄同学做报告

本届会议吸引了来自政府、电力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参会交流。通过此次研讨会,我校师生介绍了我校在太阳能、生物质能、可燃冰等新能源技术领域取得的重要进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扩大了我校可再生能源与环境工程学科的影响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