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兰州文理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新年晚会

时间:2019-12-31 15:01:31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0日晚,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新年晚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阎晓辉、郑伟强、普登学、李先锋、张兆勤、王克太、张焱出席晚会,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全校师生代表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校长郑伟强教授在新年贺词中指出,2019年,是学校着眼全局、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一年。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服务甘肃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万象更新,未来如诗。2020年是兰州文理学院建校70周年,是学校共襄荣光盛典、展示办学成就、科学谋划发展、激发创业豪情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更加昂扬进取的姿态,以优异成绩为建成具有区域影响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再谱华章!












    晚会在舞蹈《百花迎春》中拉开了帷幕,晚会分为“传承”和“筑梦”两部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合唱《中国之梦》唱出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希望与梦想。敦煌舞《琵琶伎乐天》《金刚》,秦腔《挂画》《柴郡主》展示了我校在保护和传承甘肃地方文化艺术方面的责任与担当。歌·舞·乐《鸿雁》精彩绝伦的表演让观众不禁拍手叫好。情景剧《青年的力量》展现了青年为国家独立富强高声呐喊的光辉形象。裕固族舞蹈《美丽的格斯达尔》带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向我们展示了一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画卷。舞蹈《风酥雨忆》以明快舒展的舞姿表现了女子的细腻柔美。一首连接中外友谊的《朋友》更是引起全场掌声雷动。



    花团锦簇庆新年,畅想未来心相连。随着戏曲表演《梨园百花歌盛世》和歌伴舞《山笑水笑人欢笑》的精彩演出,我校2020年新年晚会正式落下了帷幕。岁月更迭,辞旧迎新,整场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也向我们送上了新年最诚挚的祝福!

    晚会结束后,学校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