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甘肃农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暨班主任述职大会

时间:2019-12-27 17:46:26来源:甘肃农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7日,甘肃农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暨班主任述职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副书记陈蓓主持。

首先陈蓓宣读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实施细则》,介绍了本次班主任工作考核小组成员,随后,各班班主任按顺序一一进行述职,述职内容包括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宿舍管理、特色工作五个方面,各展风采。然后,院长康立军点评讲话,他肯定了班主任的工作,希望班主任工作以安全教育为首位,理论学习要跟上;接着,党委书记白明昌总结讲话,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高校班主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是要紧扣主责主业,立足本职,积极奉献;三是要紧盯工作目标,突出育人成效。最后,陈蓓公布了考核结果,郭小燕、吴玉泽、吴丽丽、燕振刚、逯玉兰评为优秀班主任。

本次大会加强了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强化了班主任的岗位意识和工作责任意识,充分调动了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期不断促进和提高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