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兰州文理学院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举办主题培训会

时间:2019-12-26 16:47:16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20日晚,在兰州文理学院学术报告厅,校团委刘嘉璐老师以《学生社团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为题为社团骨干们做专题讲座。

刘嘉璐老师从学生社团的定义、社团组织建设面临的问题、社团活动如何开展三个方面,指出高校大学生的需求多种多样,为了使高校学生多样化的文化生活需求得到满足,高校社团组织要以加强大学生社团建设为突破点,不断推进大学生社团建设,提升其自身的服务功能,通过大学生社团组织的工作,有助于大学生远离不正确思想与行为,推进高校校园文化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并有力地推动健康与高雅的高校校园文化的形成。

刘嘉璐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充实,讲述深入浅出,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较强,学员们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今后学生社团管理部、社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