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西北师大“今声有你”校园歌手大赛精彩落幕

时间:2019-12-18 16:51:54来源:西北师范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5日晚,西北师范大学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今声有你”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校体育馆开唱。副校长邓小娟出席活动,学校有关单位、各学院负责人和25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演出。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自11月初启动以来,共有4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前期经过1场海选、2场晋级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胡鑫等十名同学闯入总决赛。



    在活动现场,10强选手为全场观众带了青春洋溢、风格独特的精彩表演,《领风者》《父亲写的散文诗》《莫尼山》《干杯》《突然好想你》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台下观众一阵高过一阵的呐喊助威声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经过“冲锋五强PK战”“问鼎三强淘汰战”“谁是冠军巅峰战”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裴云飞摘得冠军桂冠,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谢东孝、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樊钰鹏分获亚军、季军。



    “今声有你”校园歌手大赛是西北师大品牌校园文化活动,是发掘校园原创歌曲及音乐人才、引领校园文化繁荣发展的重要平台,旨在为所有热爱音乐的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的高雅校园文化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