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兰州城市学院商学院隆重举办2019“梦飞华夏,律动商院”迎新晚会

时间:2019-12-07 14:22:48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豪迈舞步迎接新年希望、七彩祥云映衬华夏大地,白色哈达祈福祖国昌盛, 12月4日晚,兰州城市学院商学院2019“梦飞华夏,律动商院”迎新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拉开了帷幕。

    晚会上,歌舞、小品、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端庄秀美的古典舞《归去来兮》《知否知否》《琵琶行》,展现东方少女柔美静怡;热情奔放明媚张扬的爵士、现代舞《Forever young》《Combustible》、《fire》释放出的青春的激情;歌曲《像我这样的人》以实力唱功博得了全场的掌声;小品《要爱不要伤害》,将大学生的恋爱百态用用诙谐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展现得淋漓尽致;歌曲串烧《青春拂晓》选取了在学生中广泛传唱的经典曲目;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在一首由商学院全体党员深情合唱歌曲《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祖国的热爱,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