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凝心聚力同学习,静待春暖花开时”—天水市麦积区甘泉镇谢崖小学开学工作纪实

时间:2020-04-21 11:09: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张全堂 张晓霞报道)4月20日经过全校教师的细致认真的准备,天水市麦积区甘泉镇谢崖小学终于迎来了第一批复课的同学们,同学们到学校都能按照老师通知要求的穿着干净整洁的校服,统一佩戴口罩。虽然只有五六年级的同学复课,但是全校的每位教师都能到校,在校门口疏导学生,同学们也能按要求排队接受体温测试。

  教室里,开学第一课正在进行,老师动情地说:“孩子们,欢迎你们回到美丽的校园!经过这场疫情,我们都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上学机会和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祖国的强大我们为之骄傲:此生有幸在华夏!现在,请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伴随着“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在分发早餐时,老师们能够严格按照要求,穿防护服,佩戴口罩手套,组织学生有序进行。

  开学第一课,两位老师也分别以不同的方式为同学们开展。

  放学时,同学们也能按照老师要求的保持距离列队回家。

春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今天校园里也迎来了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我们也为校园又增添了一抹绿色的生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