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天水市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8-08-10 10:49: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8月8日上午, 由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水市教育局、天水市体育局、共青团天水市委承办的天水市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在天水一中麦积校区体育场开幕。来自天水各县区的1800多名运动员将进行10个大项96个小项的激烈比赛,全面呈现天水学校体育教育的成效。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致欢迎辞,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致贺辞,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宫辉指出,近年来,天水市把增强学生体质作为学校教育的主要内容,不断加强学校体育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学校体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青少年体育事业得到蓬勃发展。


王光亚强调指出,青少年的体质和健康成长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方面。本届运动会的举办将有力引导全市中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推动全市体育工作的快速。


开幕式上,天水一中等7所学校的3200人师生表演了大型团体操,主题为“启航新时代”的团体操分为《序》《薪火相承》《奔竞不息》《逐梦未来》《尾声》五个部分。(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