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张掖市“书法百家进校园”中小学教师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7-19 11:03: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14日,由张掖市教育局、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主办,张掖市书法家协会、甘州区教育局承办的张掖市“书法百家进校园”中小学教师培训班在甘州区大成学校开班,来自全市六县区百余名中小学书法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高端培训。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创新举措和有力实践,要求全市中小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书法教育工作,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书法培训、书法比赛以及优秀书画作品展览、书法名家进校园和汉字听写大赛等活动,进一步规范学校书法教育工作,有效提高广大师生的书法素养,努力营造弘扬和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开班仪式上,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与张掖市教育局签订“书法百家进校园”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合作协议,旨在对该市中小学书法教师进行专业引领,提高书法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进书法教师专业化发展。项目计划实施期3年,每年2期,每期5天。由甘肃改琴书法教育奖励基金会聘请省内外书法名家开展集中短期面授,每期培训书法种子教师60名,3年培训培养360名中小学书法种子教师。

本次“书法百家进校园”培训,将有效搭建起书法家和教师共同参与交流的平台,有助于营造浓厚的书法艺术校园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热爱书法、写好汉字的热情。(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