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酒泉市启动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活动

时间:2018-07-16 09:3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酒泉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授牌仪式在“酒泉静明教育服务中心下河清科技示范农场教育基地”举行,标志着酒泉市中小学研学旅行活动正式启动。


酒泉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杜志学亲临现场授牌,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市直中小学学校校长共40多人参加授牌仪式,并和基地教师共同探讨研学旅行的经验体会。

研学旅行继承和发展了我国传统游学、“读成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成为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和新方式。


去年以来,酒泉市教育局采取有效措施,鼓励支持社会力量办好研学旅行教育,为中小学教育教学增添了新的内容。各学校根据区域特色、学生年龄特点和各学科教学内容需要,组织学生通过集体旅行、集中食宿的方式走出校园,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