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甘肃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技能培训活动在文县举行

时间:2018-05-28 10:23: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尖山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关爱留守儿童成长,通过教育扶贫振兴乡村内生动力。5月23-24日,省教育厅教育精准扶贫——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技能培训活动在文县尖山小学举行。

由省教科院、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选派的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团队一行对文县临江片区的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班主任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在班级管理、学科渗透等方面的专题培训。尖山乡人民政府、省教育厅文县尖山乡驻村帮扶工作队、临江片区9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结束后,团队一行对省教育厅、省教科院援建的尖山小学心理辅导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指导,并就心理辅导室功能室设置、软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本次活动有力提升了尖山乡及临江片区中小学教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技能和水平,也是省教育厅驻尖山乡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助推当地教育发展,提升师资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来源:甘肃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