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政策

2018年义务教育改革正在实施

时间:2018-01-24 11:40: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2017年12月1日,作为"15年免费教育"的改革试点的新疆,成为全国首个实行15年免费教育的地区。2018年部分农村地区将取消9年义务教育实行15年免费教育。目前农村学生在9年义务教育阶段,可享受到"两免一补"的福利,即免收学杂费;免收教科书费;家庭困难寄宿生给予生活补贴。


对于偏远山区,将延长义务教育时间为12年,例如新疆等地,从将实施免费义务教育直至高中为止,不久后就将面向全国!陕西以"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不断完善教育信息化基础条件,为全面实现教育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