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政策

学校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11-09 09:43: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16日,省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建立活动阵地,发挥堡垒作用”主题党日活动,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包东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办公室支部书记司永斌介绍了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近期工作情况。办公室支部以创建省直机关标准化示范支部为契机,聚焦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明确工作目标,积极自查自纠,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一是加强思想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对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日常学习等制度进行了梳理修订,完善了党费收缴登记、党组织关系接转、支部会议记录等台账。三是加强阵地建设。设立了办公室支部党员活动室,配置了党员学习书目和资料,征集了学习心得和笔记,并制作了党建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时代使命,以及办公室全体党员的服务承诺和活动剪影。四是促进工作提升。动员和引领支部全体党员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在税收改革发展中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忘我工作,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得到了省局主要领导的肯定。

  包东红同志在听取了办公室支部工作汇报、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和党建展板后表示,自己作为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相当于上了一次党课,接受了一次党章、党规、党史和党纪的洗礼,深受教育和启发。

  包东红指出,办公室是省局的核心部门,工作最忙,每个人都肩负着重要职责,非常辛苦,做好办公室工作,对于保障机关高效运行、推动全省税务系统协调发展,都有重要影响。

  包东红强调,办公室支部被列为省直机关200个示范支部之一,是各级党委的信任和关怀,要力争通过创建,让支部标准化建设得到整体提升,让每个党员的思想觉悟、政治素质和工作业绩都有很大提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每名党员都要用好“一本书、一支笔”, 抓好政治学习,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要高效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执行力,高效落实省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以文辅政,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三要做好团结共处。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出工作业绩,团结出干部,在工作中要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凝聚合力。四要学好政策业务。办公室工作量大面宽,要利用好这个机遇,学好政策,通晓业务,多学多练,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文字水平。五要抓好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洁身自好、严守纪律、廉洁从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