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政策

甘肃省教育厅坪上村帮扶工作组在口头坝乡开展冬春送温暖暨产业分红活动

时间:2019-12-28 09:42:16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政府“五大集中活动”等相关要求。12月27日,甘肃省教育厅基教二处、思政处、科技处、省教材中心和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七人在帮扶点口头坝乡坪上村,查看易地搬迁安置情况,并开展冬春送温暖暨产业分红活动,乡党委书记何迎军主持活动。

活动中,帮扶工作组向群众通报了一年来帮扶工作组所开展的产业扶持、师资培训、家具配置、办公设备捐赠等帮扶工作,并勉励困难群众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坚信通过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同时,还教育引导群众要学会感恩、铭记党恩,要相信在乡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省教育厅的全力帮扶下,大家的日子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此次慰问活动向坪上村45户农户共计发放米45袋、面45袋、油45桶、电磁炉45台和温暖包45个。

随后举行了由省教育厅出资4.2万元扶持坪上村种植当归21亩的产业分红,向坪上村每户群众分红150元。

通过慰问和产业分红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更激发了群众的内生动力,鼓足了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勇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