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政策

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6月1日开始

时间:2018-04-17 11:1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来自兰州市教育局的消息说,2018年春季面向社会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日-21日,申请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网报。

各县区教育局负责户籍、工作单位或就读学校在本辖区的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认定工作。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辖区内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人员,由以前所属县区教育局认定。兰州市教育局负责户籍、工作单位或就读学校在兰州市的申请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及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人员的认定。(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舒境柔)

原标题:面向社会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6月1日开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