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政策

西北师范大学与甘肃省治沙研究所签署联合申报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协议

时间:2018-11-09 09:44: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雅倩点击: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与甘肃省治沙研究所签署联合申报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协议。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副校长董晨钟、副校长陈怡平和省林业厅副厅长樊辉、甘肃省治沙研究所所长徐先英、党委书记石建忠出席签约仪式。省林业厅科技处、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省教育厅科技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仲奎表示,西北师范大学与甘肃省治沙研究能够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并联合申报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校所发展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推动双方共同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并进、乘势而上,共同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并将联合申报建设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打造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科学研究平台和技术创新载体。
   徐先英表示,双方联合申报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是一次校所“零距离”对接的成功实践,也是研究所进一步践行“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发展理念的一次大胆实践。双方将始终坚持相互尊重、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切实维护、运行好实验室各项工作,把握申请、建设和运行中的每一个环节,共同推动实验室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樊辉希望双方把握好此次合作带来的契机,齐心协力,精诚合作,走出一条校所合作,真正实现互利共赢的新路子,为我省的生态环境建设、防沙治沙和荒漠化防治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董晨钟和徐先英共同签署了联合申报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协议。
   西北师大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科学技术处、党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和省治沙研究所科研骨干参加了签约仪式。(编辑:刘雅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