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市安宁区东兴幼儿园举行以“感恩遇见 拥抱未来”为主题的毕业典礼

时间:2022-07-07 16:4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安宁讯 2022年7月6日下午,兰州市安宁区东兴幼儿园在园前操场举行了以“感恩遇见 拥抱未来”为主题的2022届大班毕业典礼,幼儿园全体教师、毕业班所有小朋友及部分家长欢聚一堂参加活动。毕业典礼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是园长和教师致毕业辞。童年是一段快乐来的很多、忧愁去的很快的纯真年代,也是许多人长大之后回头眷恋不已的寻梦园。

nEO_IMG_图片1.jpg

第二个环节是牵手走过幸福之门。看,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三年的收获满满,幸福满满哦!

第三个环节是葫芦丝演奏。有一种声音可以穿透你的心灵,有一种文化可以代表一个民族的灵魂,那么今天,就让大三班、大四班、大五班毕业的小朋友们来一场当属天籁之音吧!

第四个环节是演奏歌曲《龙的传人》《感恩有你》和依依不舍的情感朗读《毕业诗》。听,那热血沸腾,那昂扬向上,让我们神采飞扬吧!读,那短暂的诗,那感恩、离别、不舍、让我们依依不舍……

第五个环节是发毕业证和合影留念。小朋友小心翼翼地用可爱的小手捧着毕业证书,寻找自己的身影,然后满心欢喜的合影拍照。看着小朋友们认真的可爱小模样,老师们都笑了。

nEO_IMG_图片8.jpg

毕业典礼的时间是短暂的,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将这最美丽最动人的画面,定格在照相机和摄像机里画下了圆满的句号。祝福小朋友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供稿:柴宗花  摄影:张举玲 包克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