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用车 > 驾驶手册

汽车上少数人知道的“隐藏功能”,别浪费了,聪明司机早用到烂了

时间:2018-12-18 09:35: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汽车已经走进家家户户的生活,而且买车的不是新鲜事了。而且我们买车的时候都会看很多配置和功能。油耗,性能和质量大家肯定都会去关注,价格更是取决买车的最后关键。这些加你谈暂时不谈。我们只说买车后,一些功能你有没有用上。而且有些人基本上都不知道汽车上的“隐藏功能”,所以下面说说汽车上少数人知道的“隐藏功能”,在开车的时候别浪费了,聪明司机早用到烂了


第一 遮阳板可以向侧面转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夏天开车会有逆光的时候,这时候大多数人都会放下遮阳板,这样避免强光照射到自己的双眼,能够看清前方的道理,安全驾驶。但是有时候侧方也是有强光,很多司机就没有办法了,其实遮阳板可以向侧面转的,所以也可以阻挡侧方的阳光。


第二 安全带高低可调

安全带可以说是我们生命的防线,所以养成开车系安全带是非常的好的习惯。但是安全带也是有长短的,所以安全带也是座椅一样是可以调节的。调节装置就在两侧B柱上,调节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


第三 副驾驶安全气囊可关闭

安全气囊是我们发生车祸的时候的一道保障,一般在发生碰撞和事故都会自动打开。但是一个安全气囊只能用一次,而且价格也是不便宜的。所以在我们副驾驶没人乘坐的时候是可以关闭的,这样即使发生了小的事故也会减少损失。开关一般位于中控台右侧或者手套箱内,这单很多人都没有在意


第四 汽车座椅背收纳袋

相信我们车上有很多小的物品,比如手机,饮料和餐巾纸。一般只能放在座位上,但是其实汽车座椅折叠餐桌收纳袋就可以完美的收纳,这是一个好的功能。对一些处女座的人很受用。


第五 车门边密封条隔音条车用密封防

我们在车内不管是开车还是休息都是非常不希望过度嘈杂,这时候一个汽车噪声密封条就可以完美解决。不仅可以起到隔音,防尘的作用,而且对于喜欢大力关车门有着很好的缓冲作用,这时候车主就不会再心疼了。

所以上面的一些“隐藏功能”最好别浪费,很多老司机都已经用烂了,那么你对于这些功能都了解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所知道的隐藏功能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