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用车 > 驾驶手册

电子眼闪一下,闪2下,闪3下暗语全告诉你,避免违章

时间:2019-06-10 20:53: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众所周知,随着国内科学技术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基本上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到了购车的行列,而在买了汽车之后,大家应该都是非常爱惜的,尤其是对那些新手司机来说,除了自己平时要好好开车之外,最害怕的就是担心开车上路遇到违章的情况。毕竟我们都知道一本驾驶证在一年的周期之内只有12分,一旦扣完就要面临驾驶证,暂时被扣留的情况,而自己还要重新学习科一科三通过考试以后才能够再次拿回驾照。这样一来不仅耽误时间,而且还浪费很多的精力和金钱,所以很多人都是不愿意再一次经历堪称比高考还难的驾照考试。电子眼闪一下是啥意思?交警:闪1下,闪2下,闪3下暗语全告诉你!

不过,对于那些非常细心的车主,他们应该有发现现在我们每一次开车遇到路口的时候,包括高速公路上都会遇到很多电子眼。一般只要汽车经过电子眼,而当时电子眼就会自动闪一下,有的时候还会闪两三下,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为了解决我的疑虑,我专门询问了我的交警朋友。原来现在汽车数量逐年增加,据不完全统计,国内的汽车保有量已经高达3.3亿还要多面对这么多来来往往的车辆,光靠人力肯定没有办法做到,不放过任何一起违章事件,于是就会有大量的电子眼被装在道路中央。至于电子眼闪两下是什么意思?朋友如是说:不管闪一下,闪两下,闪三下,所有的暗语一次性告诉你,记住了。

相信不少车主应该都知道电子眼一般会对闯红灯超速违规变道等一些违章行为进行抓拍,这也是为了保证广大交的朋友开车路上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行为,安全驾车。而电子眼闪一下,大家不用紧张,这并不是违章被拍,其实电子眼闪光是有频率的自动闪光,只是为了给电子眼在抓拍的时候进行补光,就像我们平时手机的闪光灯一样,只闪一下的话就不是违章。

除了这些,电子眼拍摄还会出现闪两下和闪三下的情况,如果你经过电子眼的时候闪了两下那么一定要注意,很有可能就是你的违章行为被记录下来了,这一般都是发生在超速的时候。而当你经过电子眼会进行第1次拍摄这个时候会闪一下,已经判定你涉嫌超速,电子眼会对你进行第2次拍摄,这个时候又会闪一下,当然也有可能是在拍摄其他违章超速的车辆。电子眼闪三下一般都是塞高速区间进行测速,或者是市区道路等红绿灯的时候在高速区间测速,一般都是一个摄像头,在距离200米左右就会拍下来,中间再拍一个,最后经过电子眼的时候再拍一个,这个不一定就是违章。但是在市区如果遇到电子眼闪三次,那一定就是违章,不要再怀疑了。闯红灯就是这样的,相信不少车主在处理闯红灯违章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竟然有三张照片也就是这么得来的。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不知道对于以上电子眼闪光拍摄的情况,大家是否了解了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