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用车 > 驾驶手册

如若被电子警察拍到违章,以后多久才能收到通知?

时间:2018-11-12 10:04: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如果说我们经常开车的话,多多少少就会有一些悲伤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边,而现在我们这个社会的车子也真的是特别的多,那么就会更加容易会发生这种违章的现象,有的时候,即便是这种违章现象发生了,自己可能还不知道呢但是却有违章通知发来了,而有的时候,很多的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违章,而且有的时候违章的这种通知来的还并不是特别的及时,不过违章时这个信息可不一定会马上通知到我们。


一般违章的现象有两种,那就是第一种可能会直接被我们的警察叔叔当场给擒获住,其实这样的事情应该没有特别大的问题吧,刚被警察抓住的时候,都会问你到底都是做了什么样的违章事情,而且在15天之内这些事情可能就会处理好了,如果说超过的话,有可能就会缴纳一些资金,不过如果说我们在违章的时候被电子眼给拍到了,这就需要我们在后期的时候等信息来通知了,不过这个信息通知可能我们没有办法及时的收到哦。


信息通知的时间一般都是在13个工作日内,如果说你在外出开车的时候并没有注意,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违章,如果说在这13个工作日里面没有收到一些违章通知的话,那么可能自己也没有什么违章的现象发生吧,可能也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吧,甚至也有可能是差点违章,但是并没有判断的特别准确,如果说是在节假日的时候那么通知,可能就会玩到十电半个月的,其实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其实现在有很多的人都觉得,只要是被警察直接给逮到的话,那么这样的违章必须要在15天以内就必须处理掉,但是也没有那么着急,这种缴纳罚款违章的事情,我们只需要在一个月之内完成就OK了,不过也一定要在年审之前到,如果说真的超过了记分周期的话,而且罚款还没有交上,那么你在上个周期的分数还是会在的,就在这样的一个基础上面也会继续的扣分,所以一定要小心了,在一个月内处理就可以,但是千万别忘记还有年审的这件事情存在哦。


这样也就是说,如果13个工作日的期限超过的话,并且自己还没有通知,那你就真的安全了!因为这个样子就可以说明,我们其实并没有违章,可能有那么一点违章,只不过是我们的电子眼没有判断准确而已。在违章以后多久才能收到通知?这个期限超过没通知那你就安全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