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用车 > 汽车保养

很多车主在加完油时,都把这件事给忘了,加油站员工却开心了!

时间:2018-12-18 09:27: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不管是哪位车主都需要给自己的车加油。而每次加油基本上都要二百元以上,只要差不多能够跑一个礼拜的时间,但很多车主加完油就付钱走人。你可能不知道加油工在背后偷着乐!其实加油站他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来会不断的推出一些优惠的活动和礼品,如果开车走人了,然而礼品就会成为了员工们的囊中之物所以他们就会暗地高兴。


如今有些私营的加油站为提升自己的行业竞争力,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来加油,所以也在绞尽脑汁的把福利弄到更大化,在油价上面虽有点偏低,平常还会有额外的服务和福利,我们大家常见的一种福利就是免费洗车了,可能有些车主只要加完油有急事就走了,也不会刻意去享受这个服务,还有些加油站会赠送玻璃水,纸抽等等礼品,假如车主不领这个赠品,加油站也会把这些东西交给加油站的员工保管,他们任意处理。


因为如果你一脚油离开,就不能拿到那些活动的赠品了,这些赠品虽然是一些不太值钱的小礼物,例如卫生纸、咖啡、智能手表、BOSE音箱之类的,可是这些赠品原本是属于你的,所以在油站加完油,付完钱之后,不要急于离开,可以先看看油站有什么活动,这样日积月累的话,也是一笔很大的收获。


有一些老司机也总结出来了一定的规律,就是一些小型的私人加油站里面的赠品往往会比较更多,也是更容易得到正品的,因为他们要和梁同友见证,必须推出一些优惠,在两桶有这种加油站里面的员工态度都是非常高的,而且想要和他们得到一些礼品也是非常难的,所以相比之下这些小型的私人加油站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加油站无论大小,一般每周都会推出两到三天的优惠制度,车主在这期间内去加油,可以减少一笔费用支出,而且拿到赠品的概率也会高出很多。很多车主在加完油时,都把这件事给忘了,加油站员工却开心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