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热点评论

2019年中国当代艺术巨匠--余剑宇

时间:2019-07-03 16:39: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jpg

余剑宇简介

      余剑宇先生现为中国国际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紫光阁艺术协会副主席,牛津艺术字院博士生导师,国家开放大学艺术专家、星光影视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朮师、国礼书画名家。祖籍四川。自幼受郭沫若、张大千、李可染、柳倩、赵熙等大师的熏陶影响,既揽众家之长,又独为一体,别具一格。创作出《日出东方》、《万山红遍》、《江山如此多娇》等名画,誉满四海,堪称大师。更为可贵的是,余剑宇先生多年来一直把义卖书画作品所得的逾千万元捐助留守儿童、孤寡老人。


       余剑宇先生师从于颜之江、张文祥、刘珍清、张渔樵等艺术名家,勤奋钻研,取得了可喜成绩,作品多次获得国内、国际大奖,其国画作品《日出东方》、《万山红遍》、《江山如此多娇》等,在北京、江苏、山东、山西、四川、台湾等地展出后,深受各界的好评和欢迎,并被海内外政要人士收藏,台湾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观展后高兴地说:"民族文化永放光芒"。


        经有关部门评审,目前书法作品润格为3万元/平尺,绘画作品润格为6万/平尺。2015年在央视公益中国春晚大型拍卖活动中,《日出东方》拍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将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了关爱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不仅如此,剑宇先生近年来还多次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做出了累计千万的慈善捐款,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华夏网等媒体相继给予了报道。


11.jpg

        余剑宇先生的作品非常受藏友喜欢,多次获得全国性艺术大奖,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艺术大赛夺冠,2016全国美术大赛又夺冠军,2018中国首届书画春晚总评审,金奖,2018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诗书画大赛金奖。近日,余剑宇先生还获得2018全国艺术年度骄傲人物奖。来源:艺术推广宣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