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国内艺术

甘肃著名书法家张延寿:《人民艺术进万家》新闻人物

时间:2019-01-15 12:59: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张延寿,笔名闲云,甘肃天水人,中学教师,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组》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水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会员,北京人和书画院院士,人民文艺家协会理事,华港(天水)书画文化研究院秘书长,国家一级书画师,人民文艺网、人民政报天水市采编中心主任,曾任中国秦州网名誉总编。
    张延寿书法秉承王羲之、赵孟頫等古代名家风格,追求行云流水的自然运笔,线条变化多样,讲究布局错落有致,在创作中善于把握书写内容的内涵意境并力求体现内容的思想内涵,主张在书法中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发展。
    张延寿的书法作品获全国诗书画家创作一等奖、第四届人民文艺功勋奖、甘肃省书法家助力脱贫义写活动荣誉奖、文化强民族强新时代中华文化榜样人物、陇原书画人物等许多奖项或荣誉称号。曾应邀参加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等联合举办的2019《泼墨中华情》大型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录制。《今日头条》丶《中视网》、《搜狐》、《网易》《中国甘肃在线网》《陇原论坛》等数十家媒体报道或收藏作品。近来,其书法艺术被国际新闻网络电视台、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国际网络电视台、人民服务网、中美国际网、中国国际商业联合会、中加国际等各大报刊传媒作了专题报道,作品在人民艺术家导报上刊登。


作品一:


作品二:

作品三:

作品四:

作品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