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国内艺术

《西部缘 书画情》--西部缘书画院2018年迎新春笔会

时间:2018-01-30 01:1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8年1月27日上午9时,西部缘书画院在兰州市菜根香酒楼举行了2018年迎新春笔会。来自甘肃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欢聚在一起,挥毫泼墨,互相交流。大屏幕上不时的轮换展示着参会者的作品和简介,完成的书画作品挂满了四周的墙面,迎来人们细心的观看、学习、品评。
  11点半,举行了开幕式,西部缘书画院院长辛万毅作致辞,毛泽东书画研究院院长魏武峰进行了讲话,并鼓励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以促进甘肃书画文化的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