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国内艺术

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梁海平创作《陇原十景》中国画长卷赏析

时间:2020-01-04 16:33: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近日,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梁海平创作《陇原十景》中国画长卷赏析。

艺术简历

  梁海平,生于1960年,甘肃文县人,大专文化,中共党员,政工师。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国美术学院考级(全国)优秀辅导老师、甘肃省兰州新区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兰州新区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省兰州华文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兰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兰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安宁区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