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国内艺术

天水市麦积区天润学校庆祝2021年元旦绘画作品展

时间:2020-12-25 20:16: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报道)为隆重庆祝“元旦”,丰富广大师生文化生活,让全校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同时,为扩大中国书画传统文化在校园的影响,激发广大师生热爱书画热爱传统文化的热情,推动我校校园文化的发展,我校在12月 24日举办 “庆元旦、 同欢乐 ”书画展活动。画展是小“画家”们献给 “元旦”的一簇小花,点缀着节日的花坛,装扮着他们的七色童年、豆蔻年华;画展是孩子们为精彩人生添画的一抹亮色,带着节日的祝福,扮美了夕阳,映红了明天。画展让师生携手,把孩子们如画的童年装扮的更加多彩,把美好的明天描绘的更加绚烂!

书画长廊

优秀作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