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热烈祝贺“迎五一·齐抗疫暨书画笔会、品茗、鉴酒活动”在金城尕老汉酒店圆满成功!

时间:2022-05-04 15:26: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供稿:崔健)2022年4月29日,由甘肃卓远世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甘肃省茶文化研究会、兰州尕老汉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迎五一·齐抗疫暨书画笔会、品茗、鉴酒活动” 在甘肃省会兰州市金城尕老汉酒店顺利召开,甘肃毛体字书法艺术研究会的主要领导人、甘肃书画界著名书法家、甘肃茶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及社会精英人士等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整场活动紧紧围绕着以迎五一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甘肃毛体字书法艺术研究会魏武峰主席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行致辞,并亲笔书写了毛主席的著名诗篇《沁园春·雪》。各位书法家老师也尽显才艺,现场创作了多副精美的书法作品。甘肃茶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木清老师还为此次活动带来了贵州田坝明前翠芽茗茶的精彩茶艺表演,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午宴期间甘肃卓远世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崔健先生邀请各位参会领导嘉宾一起品尝了来自贵州茅台镇的酱宴山精品佳酿。各位领导嘉宾对酱宴山精品白酒及贵州田坝翠芽茗茶赞不绝口,贵州的美酒好茶让大家共同回味了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带领中国工农红军在四渡赤水期间,用茅台美酒清洗伤口,品贵州好茶指挥战斗的很多红色经典故事。

整场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落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思想和精神,弘扬了中国优秀的书画文化、白酒文化及茶文化的同时,还激励了甘肃省万千中小微企业在目前国内疫情防控严峻事态下,响应地方复工复产,恢复地方经济的号召,继续克服困难、拼搏进取投入社会经济生产的坚定信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