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丹青吐秀,墨彩飘香——刘旭升、呼福果、马建兴三人书画展在金城兰州圆满举办

时间:2021-12-13 23:22: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寒梅吐艳,翰墨飘香。丹青敷彩,承兰亭之逸事,曲水流觞;挥毫泼墨,携杏坛之清风,砚池洗笔。巍巍白塔山,挥洒盛世和谐长卷;涛涛黄河水,依稀薛涛管卫笔韵。2021年12月11日。在兰州市七里河区画家村举行由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刘旭升、呼福果、马建兴三位艺术家共同举办的书画展。此次共展出三位书画家55件精品力作,主要有行草、小篆和花鸟类艺术作品。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风格多样,意境深远,或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施朱调丹,妙手著春。不仅充分展示了三位艺术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抒发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撞景。展示的这些作品,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都饱含着三位书画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崇敬之情,对家乡的热爱之意,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体现着书画艺术工作者坚定的信心和无比的期盼。应邀嘉宾及书画爱好者冒着严寒前来观展助兴,给冬日里的金城带来一抹浓浓的暖意!一幅幅精美的书画展品吸引着接踵而至的观众。

参加本次书画三人展的嘉宾有:甘肃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终身名誉主席魏武峰先生;甘肃省毛体字书法艺术研究会会长薛明福; 兰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郎照玉;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副主席、甘肃西部缘书画院院长辛万毅;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党支部书记闫立儒先生;甘肃省丝绸之路协会秘书长谢长锁;中国甘肃在线网总编辑赵小春;兰州市老干部书画协会李永诚;兰州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副会长杨鸿峰;兰州市老年大学校长李文祥;甘肃仁龙司法鉴定中心、甘肃仁龙书画院任笑梅;徐氏笔庄徐长龙;天水市武山县农悦农资配送中心包新元;甘肃黄河少年教育中心包平元;西部缘副院长陈国仓;西部缘副秘书长鞠金霞;临夏州美术家协会主席杨桂花;画家贺纯玉;书法家何彩萍;书法家马润霞;书画家雪梅;画家吴秀珍;薛梅;魏成林;王文祖;王培堂;自媒体达人金城马老七;甘肃艺术馆贺引才(摄影摄像)等甘肃省知名书画家。

本次三人书画展场所由兰州画家村李汉中院长提供。

本次书画展由呼福果主持

参展艺术家代表马建兴致欢迎词

甘肃省丝绸之路协会秘书长谢长锁代表书画家致祝贺词

甘肃仁龙书画院任笑梅代表应邀嘉宾致词

由原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终身名誉主席魏武峰讲话并宣读展览开幕


刘旭昇艺术简介:

刘旭昇: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人,笔名·潭石,号清水山人,现任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副主席,甘肃省书画研究院顾问,甘肃省轩辕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甘肃省科技界书画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省临夏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山东省弘道积德老子文化研究会终身顾问。甘肃润博书画院院长。甘肃省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兰州市老年书画协会会员。

2000年录入中国国际艺术官方网站/国际艺术拍卖中心最有收藏价值的黄金拍卖席位,其作品深受大众喜爱并收藏。

       书画惠民,乐施好善,经常参加慈善公益事业,为残疾困难孩子及助力扶贫攻坚,红色圣地等书赠书画作品,被兰州市崇德孤残困境儿童服务中心、兰州市小草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评为“崇德爱心大使”,“爱心使者”。

传承国学,弘道积德。为众多大寺院提写匾额,同时被山东省弘道积德老子文化研究会聘为终身顾问。

2019年1月22日甘肃省著名书画评论家张奉刚先生在甘肃工人報3版头条发表了“笔墨情趣,挥洒年华”一刘旭昇书法赏析评沦文章。

其作品在敦煌源书画网,人民网图说中国,中国网,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头条《艺术频道》,今日头条,纪录网都作过详实报道。

刘旭昇参展作品合影


呼福果艺术简介:

呼福果系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副秘书长、甘肃博渊书画院院士、甘肃省西部缘书画院副院长、甘肃省老干部书画家协会党委委员、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中国书画研究院创作研究员、甘肃曙光公益艺术顾问、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创作研究员、甘肃省临夏市美术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作品多次入展省内外大型书画展,刊载于多本辞书典籍,其绘画作品曾刊登于省内外各大网站宣传报道。

呼福果与参展作品合影

马建兴艺术简介:

马建兴,男,汉族,号正心堂主,甘肃武山人。机械工程师。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工笔画协会理事,甘肃省企业书法家协会城关分会主席。

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尤其对篆书、篆刻及雕刻情有独钟。作品在“甘肃省书协创作提高班教学成果展”中被评为获奖作品,在“甘肃省书协首届书法创作高级研修班”结业展中被评为优秀学员,书法作品被特邀参加“致敬伟大祖国,献礼百年校庆”兰州理工大学书画展展出,并被永久收藏。

马建兴与参展作品合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