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丹青颂党恩 翰墨歌盛世--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书画创作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2021-07-11 16:20: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丹青颂党恩,翰墨歌盛世。火红的七月,为歌颂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202179日,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特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华诞“学党史、悟思想、强文化、促发展”暨第九届职工书法美术摄影手工艺展览及书画交流笔会在甘肃二建举办。充分反映在新时代下甘肃二建集团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爱企、爱岗敬业的家国情怀。

现场诚邀甘肃建投职工书画协会与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学习活动,甘肃六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同春及其班子成员甘肃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军及其班子成员晏家坪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甘肃省人大原副主任、甘肃省毛研会名誉主席杨作林甘肃省政协原副主席、甘肃省毛研会名誉主席李沛文甘肃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甘肃省政府政策研究室原主任、甘肃省毛研会终身名誉主席魏武峰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甘肃日报》社原社长、党委书记、中书协会员、甘肃省毛研会名誉主席张瑞民甘肃省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中书协会员甘肃省毛研会名誉主席冯树林省纪委原正厅纪检监察专员、中书协会员、甘肃省毛研会名誉主席哈建设甘肃省工信委原副主任、正厅级巡视员甘肃省毛研会名誉主席张富奎甘肃省文联原二级巡视员、省书协原副主席中书协会员、甘肃省毛研会名誉主席刘满才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甘肃省毛研会名誉主席李继彬中国书协会员、甘肃省青年书协副主席,甘肃省评论家协会书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倪永伟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主席、省书协会员薛明福甘肃丝绸之路协会书记谢凡兰州国辉书画院院长张国辉中书协会员、第十二届中书协国展国手颉自强团省委少工部部长、甘肃省毛研会常务理事包平元甘肃省毛研会艺术顾问李润芳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副主席:李建民刘旭升辛万毅杨锁记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秘书长、省书协会员刘大林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省书协会员马建兴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省美协会员呼福果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及会员:楊桂花刘凡鞠金霞周菊兰郭同珍杨树珍金艺帆中国网甘肃在线总编辑、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宣传部副部长赵小春甘肃省毛研会宣传部副部长、网络编辑、记者马力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书画创作基地”举行挂牌仪式。打造企业与文化相结合、共同交流、提高企业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氛围,增强员工归属感、荣誉感。为企业软实力建设做出贡献。

近年来,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在狠抓经济效益的同时,特别注重企业文化建设,这方面做得很好,连续搞了九届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展览活动,以文化管理企业,以文化经营企业,以文化養企业,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企业生产力,使企业的文化思想贯彻落实于各项工作中,使企业一年一个大台阶,同时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得到很好地学习贯彻和执行,也传承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甘肃二建集团汇聚广大职工的艺术造诣,打造一场文化盛宴,文化是一个民族的根,承载着国家的昨天和明天,只有让文化的传承和共享相得益彰,才能真正地释放出中国文化的活力,我们要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深入开展职工文化活动,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和需要,鼓舞广大职工更加积极,更有激情地投入到企业的文化建设和改革发展之中,不断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通过这次展览交流笔会暨创作基地的挂牌,文化与企业结成了对子,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将企业文化软实力转变成推动企业长足发展的生产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