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丹青颂党恩 翰墨歌盛世——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雅集掠影

时间:2021-07-02 01:46: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宋明万报道)回望百年路,展望新征程。202171,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甘肃阿索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兰举办了以“丹青颂党恩,翰墨歌盛世”为主题的书画雅集笔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当天活动现场,来自甘肃省市书画界的20多位著名书画家老师挥毫泼墨,尽情挥洒,以饱含对党无限忠诚和充满喜悦的心情创作书法作品近百幅,绘画作品10余幅,内容主要以毛主席诗词,建党百年主题展开,共庆百年华诞。

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主席薛明福讲话,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程有清致辞,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秘书长刘大林主持本次笔会活动。

出席本次庆典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甘肃省人大原副主任程有清;甘肃省人大原副主任杨作林;青海省军区原副政委徐作旭将军;青海省军区原政治部主任侯洛生将军;甘肃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甘肃省书法家协会顾问于忠正;甘肃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终身名誉主席魏武峰;原兰州军区某部政委虎守宗大校;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主席薛明福;甘肃省丝绸之路协会书记谢凡;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原副团长、著名歌唱家贡布才让;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副主席李建民;刘旭升;辛万毅;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副主席、甘肃阿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锁记;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副主席、甘肃省艺术馆馆长胡云华;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秘书长刘大林;副秘书长马建兴;呼福果;宣传部副部长、中国甘肃在线总编赵小春;中国甘肃在线外联策划部主任宋明万;兰州汇金石商贸有限公司、金典黔酒一号总经销总经理魏占虎;甘肃阿索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万元;销售总监杨波;金大碗牛肉面招商总部总监郭平川及办公室工作人员,藏族女歌手扎西吉,裕固族女歌手梅朵等三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甘肃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终身名誉主席魏武峰、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主席薛明福给甘肃省人大原副主任程有清、甘肃省人大原副主任杨作林、青海省军区原副政委徐作旭将军、青海省军区原政治部主任侯洛生将军颁发名誉主席聘书。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原副团长、著名歌唱家贡布才让,藏族女歌手扎西吉,裕固族女歌手梅朵亲情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天路》、《我们走在大路上》、《遇上你是我的缘》等经典歌曲。

甘肃阿索食品集团活动给予了大了支持。同时,集团员工表演了歌舞,将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推向了高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