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兰州市安宁区教育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书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5-24 15:50: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金树栋  路登明浓浓的墨香伴着淡淡的花香在校园里飘荡,稚嫩的脸上充满了敬佩之情。521日,一场书法盛宴让兰州市安宁区吉杰小学学生品尝到精美的文化大餐。

nEO_IMG_图片1.jpg

这天,旨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激发学生对书法艺术的热爱,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推动校园文化进一步发展,全面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成果的兰州市安宁区教育局“学党史颂党恩”书法进校园活动在兰州市安宁区吉杰小学举行。

nEO_IMG_图片2.jpg

上午10时,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启幕。甘肃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教育厅原副厅长于忠正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李继彬,青海省委原常委、青海省军区原政委李天荣将军,

青海省军区原副政委徐作旭将军,青海省军区原政治部主任候洛生将军,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部缘书画院院长辛万毅,甘肃丝绸之路协会秘书长谢凡等书法艺术家在吉杰小学操场挥毫泼墨,笔力遒劲、气势恢宏的书法作品令学生们大开眼界、大饱眼福。

nEO_IMG_图片3.jpg

创作过程中,书法艺术家还同学生们交流书法艺术,讲述红色故事和党光辉的历史,气氛十分热烈。现场还设立互动环节,20余名学生现场进行书法创作,使师生们受到书法知识和党史学习教育洗礼。该校三年级三班学生王馨怡说:“老爷爷的书法作品写得很舒展,我要下功夫习练书法技艺,今后也能写出像老爷爷们那样好看的书法作品来。”

nEO_IMG_图片4.jpg

“这次‘学党史颂党恩’书法进校园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具有书法特色的校园文化”吉杰小学校长王道胜深有感触地说。在安宁区教育局干部崔如娴看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书法进校园有机融合,对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大有裨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