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翰墨丹青歌盛世 红心一片颂党恩——甘肃仁龙司法鉴定中心组织书画名家进企业送文化活动

时间:2021-05-17 22:1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文/图:赵小春)2021515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过艺术形式歌颂赞扬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不平凡,由甘肃仁龙司法鉴定中心、甘肃仁龙书画院、中国甘肃在线三家单位组织省内著名书画艺术家呼福果、何继成、李春安、王天生十余人走进临洮县婕远铭视光中心,为该中心送去了珍贵的精神食粮。

2021年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贺党的百年华诞,更好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通过书画艺术形式展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一直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非凡成就。

甘肃仁龙司法鉴定中心主任任笑梅讲到:“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党的光荣历史,更好地凝聚人心、凝聚士气,进一步做到学史力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引导群众和企业关注传统书画艺术,以喜闻乐见的书画艺术提升企业文化价值和激发员工的审美情趣,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交流会也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为祖国复兴梦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甘肃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杨斌鳌讲到:将党的光辉历史转化为生动形象的文艺作品,寓教于乐,让参加活动的嘉宾们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和思想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呼福果、何继成、李春安、王天生等书画家们兴致高昂,满怀对党的深情,以风格迥异的书画体裁,挥毫泼墨,书写一幅幅饱含正能量的艺术作品,创作出近百幅饱涵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的精品力作,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无限感恩和无限真情。在翰墨书香中,解读红色记忆,汲取红色力量,勇担时代使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