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兰州举办道德模范元宵团拜和公益志愿者交流推介会

时间:2021-02-24 22:0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讯(兰州日报特约记者王健)春天来了,月儿圆了。昨天下午,兰州博盛公益志愿者和部分道德模范、中国及兰州好人在兰州举办了元宵团拜和公益志愿者交流推介会。

会上,“兰州好人”、博盛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祁小萍交流了疫情以来该中心的诸多公益活动。其中为弱势群体送新年饺子的善举,在市民中引起反响。

国家一级作家、金城文化名家、兰州曙光公益服务中心高级顾问、“兰州好人”郭健应邀出席了会议。会上,他为祁小萍团队赠送了由省市宣传和精神文明办编著、兰州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凡人善举,和你一起——兰州好人故事》。

郭健还和省级机关干部、“兰州好人”汤波一起,与参会者交流了书法作品。

参加会议的蓝梦公益讲堂堂主、讲师、专业社工蓝梦表示:新的一年里,他们将继续“助爱远行——志愿者素质提升”培训。这是一项旨在提升志愿者能力和素质,使爱和公益行动走得更远的公益培训善举。这项培训已经举办过多次,收效和反映甚好。

团拜和公益工作交流推介会结束时,祁小萍即兴演唱了充满孝心的《母亲赞歌》。

兰州雷锋车队原队长、孝老爱亲模范张本荣,兰州生命之翼主任陈凤琦,“中国好人”左杰,“兰州好人”宋振红、景屹等人参加了昨天的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